20090919皇帝殿深坑貓空遊記919早上9:00相約木柵線麟光站 天氣陰 有毛毛雨參加人有:國強+annie+明義+小龐+怡曲+季謙+嘉津+阿寰 共8人兩台車照慣吳哥窟例國強也遲到了(抖~指)所以開車到皇帝殿登山口 約10:00分才開始爬~各位奮起押~今日可是小龐要驗收大家體力的好日子耶(驚)走到(楊咩注意押 是走到酒店打工喔)天王廟後由下面這個開始一路的陡坡階梯轉彎後馬上就變這樣了>////<又見攀崖押~快變攀岩社了d^o^b一路陡坡累得嘉津臉色都發白了ㄚ!來人押會場佈置!閃光!!不過~真是登對勒^^話說是誰說要驗收的....就要先驗收誰(溜)沒錯!親愛ㄟ社員們讓我們熱烈歡迎馬祖來ㄟ猴子夾腳拖為我們示範啥叫做一氣呵成辦公室出租吼!我們不是要看屁眼啦@@再來驗收的是豬社長 注意也是穿夾腳拖喔表演完畢我們走旁邊的兒童級路線即可(呼)以後誰再說驗收我就扁誰(小龐口吻)這階梯土地買賣上去以後開始走傳說中的稜線啥咪!.危險的可怕的都被打掉了><聽說以前是長得像這樣尖尖 要坐在上面往前推移...由嘉津來替我們示範一下(溜)走膠原蛋白這種的路約一個小時累得社花都抱著小龐~ㄟ~不是!是樹在休息(呼~與小龐擊掌中)前無古人(小龐~伸) 後無來者(annie~舉手) 頗有思古之幽情丫(一整個信用卡代償ptt >//<)話說在兩邊為峭壁斷崖~我認為最驚險的東峰上國強:你!不要再過來了!難道你聽不懂人話嗎!?(抖)豬社長明義:我如果聽得懂!今日就不會酒店打工在豬界混成這樣了(遠目+空虛寂寞真的好冷)怡曲:閃!讓專業的來!(伸)...人家怕怕(抖)讓無敵可愛的我來救你吧(兔)不過 ~ 歹勢ㄋㄟ...要...讓我....放信用貸款屁先~哇!好大的屁喔~也算一氣呵成的一種(溜)算了!我們回家吧~下山約快2點殺去深坑吃豆腐全餐 ~太感動了嗎(拍拍)晚上再衝去貓空喝茶 結束充實ㄟ一土地買賣天以上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31idtc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